秋高气爽大气磅礴高山流水哐当

宝贝们,你们可以取关我了,这里以后大概不会放同人向的东西了【抹泪。

谢谢大家关注,我很惶恐能有这么多粉丝。bjd是个很小的圈子,我也一直追求圈地自萌,没想到有那么多人认可bjd,不但没收到过以为会有的例如“好可怕!”“好恐怖啊”之类的言论,并且成功把好几个姑娘安利进了圈子。

真的很开心。

虽然我叨叨半天没人看,但是我爱你们的心还在,爱周翔的心也一直在。

谢谢啦。

鞠躬。

评论(3)

朕很高冷,甚fo
【bjd,球形关节人偶,一块值“千金”的树脂,非常烧钱,感谢喜欢,欢迎入坑】

© 秋高气爽大气磅礴高山流水哐当 | Powered by LOFTER